只愿睡死在棉花垛

【科学组】糟糕的一天


警告:性转


是阿慈 @Arstry/慈 发起送给阿九 @tiger严肃脸 的生贺!

很烂,但是证明自己不会咕!


很垃圾的日常。




复仇者们在对抗各种敌人的时候,会遇到很多问题,譬如魔法,魔法产生的效果千奇百怪,大家基本已经习惯。

某次战斗结束,大家由于被敌方炫彩式特效伤得脑子痛,纷纷选择休假放松。

科学兄弟待在复仇者联盟大厦,班纳博士想要继续进行科研,中间练练瑜伽,思考一下人生什么的,而托尼则准备好好放纵一下,吃点甜甜圈看看肥皂剧之类的,不,托尼想想,不要肥皂剧。

二人在难得平静的夜晚睡去,他们的身体也悄悄发生了变化。

班纳博士醒的早一些,当他下床的时候,他敏锐地发现自己的身体有些不对劲。准确来说是非常不对劲:原本平坦的胸脯变得浑圆,像是女性的乳房,胸毛也不见了。

他脑内假设出多种可能,最终得出一个他自认为颇为靠谱的:魔法攻击对他造成了影响,使得他呈现出女性的性征。

班纳博士不清楚魔法的效力会维持多久,他有些无措,但他想起托尼在昆式上设置的密码,笑了笑,套上原来的衣服,踏入浴室进行日常的洗漱。

事实上,他对自己身体呈现出的形态有丝丝的不适,体毛变少,身形缩水导致衣服松松垮垮的,虽然还有一点点小肚子,但整体来说,还是很标准的女性身材,也不知道算不算标准,班纳想,毕竟他并不是很关注这方面。

“班纳博士,我检测到您的身体状况不太正常,请问有什么情况吗?”贾维斯适时询问。

“哦,谢谢你贾维斯,不过没什么大问题,”博士犹豫一下,“嗯……目前来看应该是由于昨天的战斗,魔法对我的身体产生影响,使得我变成了女性。”

空气凝滞了几秒,睿智的管家还是回答了:“目前没有找到这样的例子,但是您的健康指数很正常,您可以与sir交流一下。”

“谢谢。”班纳确实准备找托尼研究一下这件事。

然后,他听见“轰”的一声巨响并伴随着隐约的“what the fuck”。

是托尼,博士忽然有了不怎么好的预感。

“太糟糕了……什么情况!我说,布鲁斯?!”托尼感慨着转头看见门口的博士,“喔喔,身材很辣哦!”

“……”博士觉得脑壳隐隐作痛,平静回应,“你也是,托尼。但我觉得你可以先套一件衬衫什么的,穿戴整齐让我们好好谈论一下。”

科学兄弟,不,现在是科学姐妹,讨论了半个小时,最终以托尼反正最近没事不如就维持现状快乐度假比较好等索尔回来研究一下魔法的问题的观点取胜。

托尼瘫在沙发上,快乐吃甜甜圈,对电视剧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Sir……Madam……”

“闭嘴,jar,”托尼比了个噤声的手势,“还有请叫我Sir,谢谢配合,这点意外让你对我产生什么误解了吗?”

“女性身体脂肪含量要高于男性,您这样无节制地食用高热量食物会导致体内脂肪含量太高。”贾维斯避开了托尼后一个问题。

“没关系,博士和我一起。”托尼指了指坐在地毯上的布鲁斯,顺便塞给布鲁斯一个甜甜圈。

布鲁斯不怎么爱甜,但今天突然对甜食燃起了兴趣,二人愉快吃吃喝喝看起了电视剧像是老年的企鹅男孩和美人鱼战士。

“不知道队长他们会不会也受到影响。”博士捋了捋头发,发质偏软,发量较多,有些天然卷。

“哈队长肯定是金发大胸甜心,索尔也一样不,索尔不是甜心……其实我更好奇娜塔莎,想想她那样的男人……我们还是明天联络一下我们的朋友吧!”托尼眨了眨焦糖色的大眼睛,在女性柔和的线条下显得更加让人不忍拒绝。

博士挠了挠头。决定不用他们才讨论出的托尼解决方案推辞托尼。

奇妙的一天就这么平静的要结束了,临睡前,托尼对布鲁斯说:“亲爱的,记得要对脸做修护。”

布鲁斯被噎住了,无奈的摇摇头,还是进行着日常清洁。

当布鲁斯迷迷糊糊要睡着时,被窝里钻进一个软软的身体。

“我觉得还是一起睡,第二天比较容易对比情况。”托尼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不给个晚安吻吗,亲爱的?”

布鲁斯挑眉,假装没听见,翻身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班纳发现彼此已经恢复了原样,在他还没翻身的时候,因为他感受到腰部有个温热硬邦邦的东西抵着。

老天,他想,还是很糟糕。

评论(16)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百炼成钢,死地求生。

关注的博客